October 20,2020

【Needo x 幾米】每日穿搭中的小巧思

【Needo x 幾米】每日穿搭中的小巧思
「Needo Socks」還在擔心衣櫃裡只有黑白灰生活無趣嗎?
  今日的穿搭小亮點就交給我吧!
 
Needo橫幅大圖
每雙襪子下都是一個小夢想,一則小故事

2017年藉由夢想主題尋找靈感,結合織襪技術,設計出一雙雙舒適好襪,時時提醒堅持夢想!
這就是needo誕生的初衷 –
「只要堅持下去,一定能完成夢想,豐富生活不再只是開啟自動導航模式走過每一天。」


相信沒有人生活中沒有襪子,這次會特別想要介紹needo給大家認識,是因為他真的太特別喇!!
DUCKIMAGE於2017與Needo合作,協助發想品牌識別及包裝設計。
使用活潑豐富色彩,展現品牌自我態度,也非常恭喜Needo品牌在今年度與插畫家幾米合作
推出「跟著幾米去旅行」系列商品,讓品牌知名度更上一層樓!
Needo襪子產品圖
腳尖的織法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,我想除了五指襪跟大拇哥襪其他所有襪子都是左右腳可以共穿的吧!
但needo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!
腳尖的斜角設計使用特殊織法,是有分左右腳設計的
讓你長長的大拇哥也不會有壓迫感,腳趾頭們更舒適更自在。記得不要穿錯腳喔!

 
Needo腳尖斜角設計
Needo腳尖特殊織法
另外這點我想也是很多人在意的小細節,needo他們都聽到了。
希望束口不要下滑、不要勒腳、又要服貼不卡肉,消費者的心思都幫你考慮好了!

使用萊卡彈性纖維,更服貼,再粗壯的腳環也不擔心
整隻襪子高達200針編織,手感就等你自己來體驗看看有多柔軟了。

最後needo希望每個孩子都勇敢追夢,夢想是孩子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元素,
因此,在你購買needo的每一雙襪子的同時,他們都將捐贈2%給需要幫助的孩子們
讓他們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,給予他們勇敢追夢的行動力!


品牌官網 : https://www.needosocks.com/